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马文的战争》 > 电影《马文的战争》_新闻报道

《马文的战争》将上映 成泰燊影帝表演成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1:19
成泰燊《马文的战争》剧照
成泰燊《马文的战争》剧照

  08年,一部反应中年人情感危机的电视剧《马文的战争》掀起了一轮收视热潮。近期,电影版《马文的战争》 即将在上映。该片是国际影帝成泰燊又一颗演技炸弹,他对马文的细腻和深度诠释堪称最大看点。另外,王姬等中生代明星加盟。由于电视剧版的火爆荧屏,因此该片在筹备之初便受到了各大媒体及观众的关注。

  《马文的战争》是根据叶兆言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成泰燊饰演的马文经营着一家小照相馆,生意一直不愠不火;和妻子的婚姻危机以离婚告终。然而因为住房问题,他竟然与前妻、儿子以及前妻的现任丈夫同住一个屋檐下。影片题材直指目前普遍存在的中年情感现状,用细致的语言和家庭冲突为人们展现了一场场中年生活里的爱恨交织。

  据悉,该片男主角在最初的选择中便敲定了由成泰燊担当。凭借在《世界》、《海鲜》、《左右》、《狼毒花》、《车逝》等影视剧中出色的表演,成泰燊成为了近几年里各大国际电影节中的熟面孔,他那种极具真实的表演让许多导演和观众难忘。第六代导演的代表人物贾樟柯就曾经盛赞成泰燊,正是因为如此,让成泰燊所塑造的一众小人物角色深入人心,而这次饰演的都市生活中又一个小人物“马文”对他来说也定是得心应手。

  据看过影片的业内人士称,成泰燊细腻的表演技法将阅历丰富的中年男人刻画得非常到位。

  作为国内中生代屈指可数的影帝级演员,成泰燊低调的作风和纯属的演技不但在国际上屡获殊荣,更为他积累了一批死忠影迷,在文艺片中独一无二的地位让他称为“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明星代表。《马文的战争》的上映将再次证明他的文艺+商业的号召力。

  除了《马文的战争》,成泰燊的另一部重磅影片《美错》目前被誉为本届戛纳电影节的热门侯选,该片是《通天塔》的名导冈萨雷斯的最新力作,成泰燊也有望入围最佳男演员,令人非常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