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与艾尔顿-约翰共舞 名流捐赠爱心时间呼吁人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4月12日11:06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世界名流支持的肯尼迪司法人权中心春季慈善拍卖在Charitybuzz网站正式拉开帷幕。与英国乐坛国宝级人物艾尔顿-约翰共舞与美国影星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共享美味咖啡、向“纽约时装皇后”黛安-冯芙丝汀宝 (Diane von Furstenberg)学习时尚王室时装的设计以及与R&B歌星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共唱风情民谣等,爱心粉丝可上线竞拍与名人面对面的机会,活动募集善款将被用于改善全球民众人权意识与环境。

  以往三届肯尼迪司法人权中心慈善竞拍都能吸引众多名流热心参与。今年,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 (Oprah Winfrey)、惠特尼-休斯顿 (Whitney Houston)、网球明星维纳斯-威廉姆斯(VenusWilliams)、著名喜剧明星乔治-洛佩兹(George Lopez)、《人人都爱雷蒙德》主演雷-罗马诺(Ray Romano)、歌手詹姆斯-泰勒(James Taylor)、CNN首席新闻主播安德森-库伯、游走于时尚和音乐的全方位流行教主格温-史蒂芬尼(Gwen Stefani)、星战系列导演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以及加拿大流行爵士乐歌手麦可-布雷(Michael Buble)等都加入慈善名人阵容,而名人的慈善拍品大多是与粉丝互动的爱心时间。肯尼迪司法人权中心春季慈善竞拍持续20天,今年的活动将于4月28日截止。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