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艾尔顿心系艾滋人群 开放南非公益社区(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3月31日17:52
安妮-蓝妮克丝出席社区开放
安妮-蓝妮克丝出席社区开放

  搜狐娱乐讯 近日,英国乐坛国宝级人物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两届格莱美奖得主安妮-蓝妮克丝 (Annie Lennox)在南非开普敦棚户区出席了一场特别的慈善活动,开放距离开普敦市30公里外的Vrygrond角社区中心。

  Vrygrond角社区中心由艾尔顿-约翰艾滋病基金、蓝妮克丝歌唱运动基金以及Vrygrond社区发展信托基金共同捐助落成。特别社区将为Vrygrond本地艾滋病成人患者及儿童提供特殊支持。据相关统计显示,Vrygrond百分之十三的人口都感染了HIV病毒。除了包括治疗中心,Vrygrond角社区还将为艾滋人群提供职业训练及工作机会。

  几年之前,艾尔顿-约翰艾滋慈善基金曾在肯尼亚尼安萨省援助建成Etafeni中心区(Etafeni Daycare Centre),该社区每年服务与帮助的艾滋患者人数超过2万人。“2007年,我曾走访肯尼亚的Etafeni中心区,看到社区工作为当地人们带来的改善。当蓝妮克丝的歌唱基金也希望给予艾滋人群帮助时,我想同样功能的社区会一定会给Vrygrond艾滋人群带来积极的改变。” 艾尔顿-约翰表示。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