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剧作家井上厦去世 松隆子石原里美等表示哀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4月12日09:52
井上厦
井上厦

松隆子
松隆子

石原里美
石原里美

  搜狐娱乐讯 75岁剧作家的井上厦先生9日因肺癌去世的噩耗一经传出,日本艺能界沉浸在悲哀之中,多位名人发表了追悼评论。

  07年曾出演过井上厦创作舞台剧《Romance》的松隆子表示:“他观看表演时那高兴的笑容,现在我还记在心中。原本想继续出演井上先生的作品多学习一些的。樱花都尚未凋零,现在这个时期去世让人感觉更难受。从心底为井上先生祈福。”

  而在井上先生去年完成的作品《组曲虐杀》中扮演女主角的石原里美也说:“当时《组曲虐杀》彩排结束之后,井上先生哭着来到休息室握着手对我说‘太好了太好了’。我一直想再有一次机会让井上先生看到我成长的样子。这个消息实在是太令人遗憾,太难受了。”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