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为西南旱区爱心捐款 > 新闻

众星响应“送水行动” 章子怡等为旱区捐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2日09:00

  据新华社11日电中国红十字总会透露,由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等发起的为西南旱区“送水行动”,受到社会各界积极响应,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为旱区捐款。截至4月11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已收到捐款485万元。

  中国红十字总会筹资财务部副部长王舒侬介绍,周迅黄晓明李冰冰、章子怡等明星响应“送水行动”,为旱区捐款。中国红十字总会已将200万元捐款汇至灾区,剩余的捐款也将交由灾区当地的红十字会采购水、粮食、蔬菜和打井抽水设备,并尽快送到灾区群众手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