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方文山音乐剧 周杰伦蔡依林将搭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1日12:57
方文山和周董(右)可望合作执导音乐爱情系列
方文山和周董(右)可望合作执导音乐爱情系列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制作首部剧集《熊猫人》失利,没有影响好搭档方文山拍电视剧的兴致。方文山跟》熊猫人?制片安景鸿,打算挑出10首经典歌曲,拍成一系列音乐爱情故事,并找演唱歌手或MV主角担纲,蔡依林如果能点头演出《倒带》,刚好周董又当导演的话,很难不成为焦点。

  方文山写的《发如雪》、《东风破》、《青花瓷》等都脍炙人口,周杰伦曾说,他没有方文山,就不会红,而方文山的歌词,本来就有强烈的画面感,他说要拍成爱情故事,内地资金马上到位。《熊猫人》制片安景鸿证实此事,但很低调:“因为山哥不希望这计划太早曝光。”目前每首歌可能会拍最多2集,以电视电影模式播出,算是创举。

  方文山对《说好的幸福呢》似乎颇为中意,希望能亲自执导拍摄,这对曾担任电影《爱到底》导演的他来说,不成问题。那,说过“再也不拍电视剧”的周杰伦呢?安景鸿说,周董可能会负责这整个系列剧的主题曲,甚至执导其中一集。

  那不如就请周杰伦导蔡依林演《倒带》?安景鸿说:“我脑子的确浮现这念头。”但也承认难度不小。倒是方文山对S.H.E、许茹芸演他的偶像剧颇有想法,也跟周董聊过音乐剧的计划。

  安景鸿说,大家都觉得《熊猫人》失败,其实该剧在江苏和浙江台收视都很稳定,他在北京也收到很多正面效应。

  蔡依林有可能演吗?经纪人王永良说:“没看到剧本内容,无法响应,何况Jolin现阶段规划仍以音乐为主,没考虑演偶像剧。”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