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沈阳海选首日 凤姐莫名晋级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王皓 牟张涛
2010年04月11日09:54

  凤姐因为参加选秀比赛而增加了曝光率,选秀比赛则因为凤姐而增加了关注度。

  所以,无论选秀比赛如何撇清自己与凤姐的关系,有一个不争的事实就是--选秀与凤姐其实就是互惠互利的关系,不管选秀节目的评委们如何看待凤姐,只要有她在,就不愁收视率和谈资。

  所以我们说,对于长相不寻常,唱歌不着调的凤姐能在海选中晋级,是情理之外,却是意料之中的。只是,我们要提醒,选秀比赛在考虑收视率的同时,也要考虑到节目是想让大众审美,还是审丑。

  昨日,《花儿朵朵》在沈阳的第一场海选正式展开,凤姐最终通过了“不敢正眼看她”的评委们的首轮筛选,“顺利”晋级下一轮比赛。

  毫无疑问,这是个情理之外的结局,却也是在意料之中。

  凤姐:

  我来了“花儿”才开

  昨天11时左右,凤姐踩着近10厘米的高跟凉鞋出现在《花儿朵朵》在沈阳的海选现场。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凤姐十分淡定,对记者的提问是有问必答,既不害羞也不怯场。而其他选手在看到凤姐后都表现出了好奇的神情。

  由于凤姐的出现让现场的秩序出现了混乱,所以导演组决定让凤姐提前参加海选。面对评委,凤姐首先清唱了一首任贤齐的《浪花一朵朵》,然后在评委的要求下又唱了一首《康定情歌》。虽然唱功很一般,但凤姐全程都表现得极其自信,面带微笑,声音洪亮。最后评委给出的点评是“建议以后不要唱流行歌曲,还是民歌比较适合你”。就这样,凤姐顺利地通过了第一关。

  在录制区接受采访时,说到自己之前的表现,凤姐表示:“跟其他人比,我已经挺优秀的了。”

  有记者质疑她参加选秀是在炒作,对此凤姐很坚决地予以否认:“我已经是明星了,不需要选秀来炒作自己,她们(指其他报名选手)不一样,她们想靠这个一夜成名。我来了,"花儿"才开了。”评委:

  我压根儿没敢正眼看她

  在记者看来,凤姐的顺利晋级是情理之外,却也是意料之中的。但让记者想不到的是,选秀比赛为何明知她是有争议的公众人物,却还是选择让她晋级?这对其他的选手公平吗?

  对于记者的疑问,有评委淡淡一笑,给出了一个极其雷人的答案:“我压根儿都没敢正眼看她。”

  留下凤姐是单纯为了节目的收视率着想吗?对于这个问题,青海卫视品牌部沈阳赛区负责人闫先生告诉记者,“留下凤姐毫无疑问会带动节目的收视率,但最终留下她还是出于鼓励的态度,”第一轮初选不仅要看选手唱得怎么样,还要看电视表现力如何。这种情况在其他赛区也存在,比如之前长沙赛区有位70多岁的老奶奶,唱得也很一般,但我们想给她一个机会和鼓励,就让她晋级了。“

  昨晚,凤姐离开了沈阳,对于会不会继续来沈参加后面的比赛,她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

  导演组:

  第一天人不多很正常

  昨晚记者从导演组获悉,首日报名”花儿“的选手只有3200人,这使得昨天海选现场显得有些冷清。对此,沈阳赛区导演王先生表示这是正常现象,”每个赛区刚开始报名的人都不会很多,是慢热起来的,很正常。“

  除了沈阳本地的选手,记者还在现场发现了很多远道而来的女孩来沈追逐梦想。第一位报名”花儿“的选手是从本溪赶来的,昨天她用吉他表演了自己的原创歌曲,据她说,这次来参加比赛是因为曾轶可给了她参赛的勇气。除了唱歌,选手们还带来了其他的才艺,有跳街舞的,还有表演话剧的,其中不乏一些表现优秀的选手。

  记者了解到,《花儿朵朵》沈阳海选的报名时间将持续到本月17日,预选赛的过程将于19日 ̄30日每天21时30分在沈阳综合频道播出。

  十问凤姐--

  昨天,凤姐在晋级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1。你为什么要唱《浪花一朵朵》?

  凤姐:因为我最喜欢这首歌啊,我喜欢任贤齐,而且就这首歌歌词记得住。

  2。你是为了参加《花儿朵朵》来的吗?

  凤姐:我是过来玩的,沈阳有故宫啊,还有猪肉炖粉条,我想看二人转。

  3。你来参赛需要向单位请假吗?

  凤姐:我已经辞职了。

  4。你现在的经济来源是什么?

  凤姐:我不是说过吗?我前阵子喜欢赌博。

  5。你觉得东北男孩怎么样?

  凤姐:个子还行,但他们说话口音太重了。我喜欢走出去的沈阳帅哥,留在沈阳的不行。

  6。你为什么穿着一双凉鞋?

  凤姐:你不觉得我这双袜子很漂亮吗?

  7。你觉得来参赛的其他女生怎么样?

  凤姐:她们还算漂亮吧。

  8。跟你比呢?

  凤姐:那差远了。

  9。你在沈阳有亲友团吗?

  凤姐:没有,但如果我能找到男朋友并且迅速结婚的话,我就有了。

  10。你觉得自己今天的表现怎么样?

  凤姐:我发挥得不是很好,但是跟其他人比,我觉得自己还是挺优秀的。

  场外 何洁昨日来沈没助阵

  昨日,何洁在沈阳太原街某商场举行了新书签售活动。因为没有到《花儿朵朵》的现场助阵,”选秀“出身的她一度被质疑”忘本“。

  昨日,《花儿朵朵》导演组表示曾向何洁方面发出过邀请,但是对方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导演组猜测可能是时间太紧张的原因。但昨日下午,记者见到何洁时,她却给出了相反的答案,”我发誓我没有接到过邀请,我昨天到沈阳听说《花儿朵朵》今天海选之后,还特意给公司打电话问,有没有安排这个通告,公司说没有,如果邀请我肯定会去的,这是举手之劳。“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