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宋慧乔旋风访台宣传新剧 低调谈乔彬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1日11:34
宋慧乔到台湾宣传新剧
宋慧乔到台湾宣传新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星宋慧乔10日到台湾宣传韩剧《他们的世界》,虽然与此剧男主角玄彬交往中,但她十分低调,只坦承谈恋爱会影响外表。对剧中如何与男友演出床戏,也轻描淡写说都依导演安排。

  在《他们的世界》中,宋慧乔和玄彬饰演大学时期的恋人,后来分手。两人因拍此剧交往,粉丝注目。

  宋慧乔曾与前男友李秉宪高调来台,后来两人分手。或许是有了“前车之鉴”,这次“乔彬恋”显得很低调。

  在宣传记者会中,只要媒体问到有关感情问题,几乎全被主持人黄子佼挡驾。不过,当被问到变漂亮是否因为有爱情的滋润?乔妹坦承,谈恋爱当然有影响。演完韩剧《浪漫满屋》后,宋慧乔演艺重心移转到电影。她说,因为欣赏《浪漫满屋》导演表敏修,而再度与表敏修合作《他们的世界》,饰演女强人导演。

  至于现实生活中是否也会“演而优则导”?宋慧乔说,总有一天会想,但戏拍得不够,现在还是要将重心放在拍戏。

  宋慧乔两度与表敏修合作,巧的是,两部戏里她都是不修边幅的角色。宋慧乔表示,她并未向导演抗议,只问为何两次都如此?

  至于剧中女导演的爱情观与现实生活中有何异同?宋慧乔说,剧中角色虽然看重爱情,但工作甚于爱情;真实生活中的她,认为两者同样重要,各占一半。

  至于如何演出剧中床戏?宋慧乔表示,戏里的爱情场景都是依照导演要求。被问到是否投入真感情在剧中时,她说,每次拍爱情场面,与每名男演员刚接触时当然会尴尬,但过一阵子就会很目然。

  来过台湾多次,宋慧乔觉得台湾男人英俊,接触最多的台湾男星是张震。

  宋慧乔现在参与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演出,首次以中文拍戏,边学边拍,刚开始很困难,现在与工作人员关系也日益亲近。黄子佼要她秀更多中文,她小秀中文“我很喜欢你”和“他们的世界”。

  宋慧乔10日中午抵台,11日下午将离台,结束旋风访台行程。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