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美国偶像开通竞拍热线 考威尔签名T恤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1日11:18

  《偶像回馈(Idol Gives Back)》公益网站已经正式上线,《美国偶像》的粉丝可以登录网站参与慈善竞拍,竞拍活动筹集的善款将无偿捐赠偶像回馈基金会(Gives Back Foundation),网上竞拍活动从4月8日凌晨开始到4月20日正式结束。之后一天,《偶像回馈》慈善晚宴将正式登场,为儿童健康基金(Children's Health Fund)、喂养美国(Feeding America)、告别疟疾(Malaria No More)、救助孩子(Save the Children)等慈善机构募集善款。

  目前,《偶像回馈》公益网站展出的名人拍品包括颇受粉丝欢迎的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签名T恤、评委兰迪-杰克逊(Randy Jackson)、艾伦-德杰尼勒斯、卡拉-迪奥嘉蒂(Kara DioGuardi)以及瑞安-西克莱斯特 (Ryan Seacrest)的签名的节目可乐杯、《美国偶像》现场门票与评委面对面的机会、《美国偶像》经典音像制品以及印有《偶像回馈》标识的手机、电器以及家用厨具等等。

  (Vicky)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