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一代虚拟偶像茁壮成长 安逗黑仔牛气冲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1:36

  米老鼠、多啦A梦、铁臂阿童木这些经典虚拟形象陪伴了70、80后人们成长起来,他们从动画片中走出来,来到真实世界被人们奉为最经典的虚拟偶像。当这些虚拟偶像的经典故事成为美好的回忆,新一代的虚拟偶像带着他们的精彩故事,开始茁壮成长并走进人们的视线。

  牛气冲天的安逗黑仔

  提起安逗黑仔大家并不陌生,音乐、图书、影视等各个领域都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一白一黑,一文一武,一个是儒雅、执着的“都市白领”,一个则是热情、乐观的“时尚达人”。出道短短时间内就参加过《快乐大本营》、《星光大道》、《想挑战吗》、《快乐转转转》、《星夜故事秀》等国内各大知名综艺节目;并于2010年做客卡酷春晚和浙江跨年晚会。

  两只可爱的“中国牛”,唱歌、舞蹈、魔术、功夫样样精通。尽管脸上只有一对“O”“X”的大眼睛,不能做各种搞怪表情,但“老妈”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赋予他们一对灵动的牛角,喜怒哀乐全搞定。高兴时小牛角像风火轮一样飞速旋转;惊讶时直立向上,看上去“囧囧有神”;心血来潮时牛角还会上演一出好戏,一个朝上,一个朝下,搞怪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失望难过时,牛角双双垂下沮丧的样子看了就让人觉得心疼。两人纯真美好的天性和热心公益事业的态度吸引了很多成人,老少通吃的安逗黑仔迅速占领了“中国虚拟偶像”新生时代第一席。

  永远没烦恼的海绵宝宝

  海绵宝宝是一块黄颜色的海绵,穿着方形裤子,露出两颗大牙齿。它天真乐观,充满善意,幼稚可爱,似乎从来没有什么烦恼,每天乐呵呵的。它总是能给平静的比其堡海滩制造麻烦,尽管每次都是出于好意去帮助别人,却经常闹出一些笑话,不过他总能设法摆脱困境,然后又制造新的麻烦。

  《海绵宝宝》自首播后,成为了全世界儿童最喜欢的动画之一,主角黄色的“海绵宝宝”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小朋友把它当成一个可爱、慷慨大方、友好、可信赖的朋友。它露出龅牙的笑容,非常富有表现力的脸和身体,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绿王子”怪物史莱克

  他是一个绿色的丑怪物,丑陋外表下却有着善良的心,他随性自由的程度几乎让常人无法接受。他的粗鲁加上一点儿粗俗,吓坏了身边的朋友。他生活在沼泽地的小屋里,过得自在自乐。他就是怪物史莱克,心中深藏着勇气和智慧的家伙,并且最终凭借着自己的勇敢无畏,救出了火龙看守的古堡里的美丽公主,英雄最终也抱得美人归。

  “王子拯救落难公主,两人一见钟情,最后白头偕老”是铁打不变的故事定律。王子和公主心地善良不用说,更重要的是郎俊女貌。可是,世界上大多数人相貌平平,既没有明星脸,也没有运动员身材,难道他们只配当灰姑娘的姐姐或后妈?史莱克用乐观态度感染了每一个人,他用他的实际行动向人们证明,丑有什么关系,乐观的面对爱情,爱情才会是幸福的!史莱克当之无愧的成为当下剩男剩女们学习的楷模。

  捡垃圾的机器人瓦力

  瓦利做为地球上的最后一个机器人,他每天的工作就是到垃圾场把垃圾放进肚子里,一使劲,压成方块“吐”出来,再把这些方块都摞在一起,然后按时下班回家。他的语言能力很差,只会念自己名字和模仿,他有一双大眼睛,却混身是泥,构造落后,外型设计粗糙,与他的宠物蟑螂哈尔相依为伴。

  现代社会,为了生活、金钱、地位,人们开始把自己当做机器人来使用,收藏起心中的热情,每天重复着朝九晚五的生活,每个人都是瓦力。这个说起话来叽里咕噜,造型老土的机器人瓦力,他的故事触动了人们心底那份已经封存已久的的真情。瓦力用他的纯真、善良、执着告诉人们,要有属于自己的梦想,然后找到这种感情互动的对象,并牵到她的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