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妹妹》“混搭”搞悬疑 郑昊直呼“受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1日10:27
点击进入组图

  4月10日国内首对兄弟导演联袂执导的悬疑喜剧电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在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发布仪式,导演赵氏兄弟(赵小鸥、赵小溪)携主创郑昊、刘庭羽等悉数亮相,圈中好友程青松、张默等也到场助阵。而男主角郑昊却在众人面前直呼参演是“上当受骗”。

  郑昊参演直呼“上当”

  郑昊曾在《我的父亲母亲》中饰演了一位淳朴的农村教师,随后也扮演过很多军人或硬汉的角色。而此次在《天上掉下个林妹妹》里,他却尝试了一个杂货铺老板的小人物形象。在感谢导演导演挖掘出他的喜剧表演天赋的同时,郑昊却开始向大家大倒苦水,称自己“上当受骗”了,“刚开始拍摄我觉得这是一部轻松的生活片,再拍一段时间又觉得是一部幽默的喜剧片,可没想到拍到最后,成了一部悬疑惊悚片,‘被骗啦’。”

  悬疑喜剧尝试“混搭” 程青松力挺好友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的片名颇有中国特色,导演赵小鸥也坦承这是有意而为之,是想让“大家看了就知道这是一部华语片,而不是山寨外国的”。他同时透露,“影故事情节具有多米诺骨牌的连锁效应,而且前半段和后半段风格不同,我们尝试了一种‘混搭风’”,将在悬疑、幽默的包装下,诠释亲情、友情、爱情,探讨小人物的命运和生活状态。

  兄弟俩的兄弟俩的好友、编剧、国内著名的影评人程青松更是到现场助威力挺《林妹妹》,对于自己开创的“金扫帚奖”是否会“照顾”一下好兄弟,程青松并不留情:“看过之后再说吧。”

  据悉,4月10日起,悬疑喜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将在全国各大影院陆续上映,期待与您共赴悬疑之旅。

                                                                          搜狐娱乐 罗郦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