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美妆大奖徐若瑄红裙艳丽 透视装大秀火辣身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0日14:46
徐若瑄红裙抢镜成当晚主角
徐若瑄红裙抢镜成当晚主角

徐若瑄成最耀眼“红人”
徐若瑄成最耀眼“红人”

  由《嘉人》杂志主办的2010国际美妆大奖暨大中华特别奖颁奖典礼9日晚在京举行,而刚刚登上其旗下杂志《嘉人美妆》创刊号封面人物的徐若瑄作为活动的重要嘉宾首邀出席,并被授予“美肌天后”称号。徐若瑄以作为时下流行热点的透视红裙晚礼服亮相红毯,若隐若现之间更突显其性感韵味,火辣身材展露无疑,压轴登场更使其成为全场聚焦点。

  一直横扫各大时尚舞台的徐若瑄作为此次活动的重要嘉宾同样没有让众人失望,选择了时下正为流行的透视装媚惑亮相。一身Dior透视红色晚礼长裙剪裁得体,丝华质地尽显出优雅韵味,上身若隐若现的效果令其火辣身材更具诱惑,贯穿全身的红衬托出肌肤的白皙光彩。而腰间一条独具个性的红色腰带成为整件礼服的点精之笔,勾勒出时尚风范。整身跳脱的火辣红色再搭艳丽红唇,使其在红毯之上抢尽风头,成为全场焦点,而作为重要嘉宾的压轴出场更得到媒体关注,真正成为此次美妆大奖最为闪亮的“红人”。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