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宋佳大女引领收视 演绎“盛女”荧屏独领风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0日11:56
“女大当嫁”

小宋佳剧照

小宋佳

  由小宋佳领衔主演的《大女当嫁》即将在中央八套鸣锣落幕,该剧播出以来,小宋佳式的盛女就俨然成为时尚白领热议的焦点,而她在剧中和六个类型的男士的恋爱也成为荧屏下的经典讨论话题。而小宋佳在这部剧中的表现依旧充满了惊喜,导演评价:“从哭转笑、由笑到哭的瞬间转变,她完成得特别好,苦涩和无奈,非常到位。”

小宋佳造型清新
小宋佳造型清新

小宋佳
小宋佳

陷入沉思
陷入沉思

  媒体盛赞小宋佳饰演的“盛女”俨然成为了时下“剩女”的代名词,而小宋佳在剧中和六位典型男士的对手戏也堪称精彩,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但观众仍旧从平淡的恋爱中找到了共鸣。此次小宋佳演绎的“盛女”完全突破了意义上的“剩女”概念,没有三高的条件,普普通通,在家庭的压力之下仍旧坚持自己的梦想,寻找着属于自己的爱情。 

  小宋佳出道至今,作品产量惊人,每年至少有一部电影、一部电视剧问世。从《好奇害死猫》、《赤壁》到《大内密探灵灵狗》,小宋佳的电影魅力得到了业内人士和业外观众的一致赞誉,同时电视荧屏上的她每年都绽放着璀璨的魅力,从《闯关东》、《雾里看花》到《大女当嫁》,小宋佳用一个个作品站稳脚跟,已经成为不多得的及实力演技偶像气质于一身的内地女演员,也俨然成了年轻女演员的领军人物。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