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当红梁咏琪过气 媒体测“花儿”明星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0日11:50
“范冰冰”比“梁咏更像
“范冰冰”比“梁咏更像

“梁咏琪”李佳妮
“梁咏琪”李佳妮

  最近“花儿朵朵”杭州唱区的“梁咏琪”李佳妮被热炒,在大众热衷于议论“花儿”层出不穷的明星脸时,有一位更惊艳的女孩似乎被“梁咏琪”的出现淹没在了人群里。

  可是杭州的记者们在众多“花儿”明星脸中,则惟独对这一位即将被淹没的女孩感兴趣。因为她实在太像内地一线且话题不断的女星范冰冰。这位女孩名叫杨慧娇,新疆人,已经在杭州工作了3,4年。

  慧娇的出现让见多了明星的杭州记者们也眼前一亮,“真的很像哦”,“我见过范冰冰本人,你的脸型特别是鼻子和她很像”,“连声音和神态都那么相似”。不过慧娇坦言,其实她本人也很喜欢范冰冰,在路上或在商店里时,经常被人误认为是范冰冰。谈到自己和范大美人的区别时,慧娇毫不隐晦的说,我觉得她是冷艳型美女,我是热情奔放型。

  在问到其他记者为什么对“范冰冰”杨慧娇的兴趣大过于“梁咏琪”李佳妮时,很多记者表示,一是觉得“范冰冰”比“梁咏琪”的明星脸相似度更高,二是范冰冰是当红炸子鸡,而梁咏琪已经过气,自然“范冰冰”会比“梁咏琪”更容易引起关注。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