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明星脸“围剿”花儿朵朵 杭州惊现范冰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9:25
 杭州惊现范冰冰

  2010年4月1日的杭城在阴雨绵绵中迎来了奇妙的愚人节,尽管对于青海卫视主办的“花儿朵朵”报名现场来说,娱乐与谎言同时存在,然而对于观众来说,总也算是惊喜。

  4月1日中午时分,杭州文三路银乐迪迎来了个超级明星脸。一个酷似内地一线女星范冰冰的女孩出现在报名现场。在场的“花儿”们都激动的涌上前去找她签名。经她自己解释记者获知她也是前来报名的女孩,叫杨慧娇,新疆人,已经在杭州工作了3,4年。

  进入赛场之后,评委们顿时也都傻了眼。这位酷似范冰冰的选手报名参加“花儿朵朵”比赛,评委如获至宝,惊喜又兴奋。慧娇坦言,其实她一点也不喜欢别人说自己像范冰冰,我就是我,干什么总是把我和范冰冰扯在一起,我不希望自己活在她的阴影之下。谈到自己和范大美人的区别时,慧娇毫不隐晦的说,我觉得她是冷艳型美女,我是热情奔放型。再说我认为我唱歌比范冰冰唱得好。因为出众的外形条件和良好的歌艺,杨慧娇顶着“小范冰冰”的光环,一路小步快跑走进晋级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