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颜丹晨重回银幕 新电影上映《诺邓》洛杉矶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0日10:22
颜丹晨和四小凤
颜丹晨和四小凤

  4月9日,苏有朋、颜丹晨主演的国内首部“小妞电影”已正式上映。《四个丘比特》是颜丹晨继电影《花季•雨季》、《背起爸爸上学》后在电影方面的又一力作。虽时隔几年重回大银幕,但颜丹晨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主演的电影《遥远的诺邓》在美国“第十五届美国洛杉矶国际家庭电影节”上获得了故事片奖,并夺得了一个奖杯。

  电影《花季•雨季》、《背起爸爸上学》让我们认识了当时还在北京电影学院上学的演员颜丹晨。近几年,颜丹晨把工作的重心放在了电视剧方面,也塑造了许多深入人心的角色。颜丹晨主演的刚刚上映的电影《四个丘比特》在火爆的市场让数量众多的电影片商格外强调自己的与众不同,而类型片的种类也在这种情况下层出不穷。爱情片、动作片,甚至是魔幻题材都已是中国观众非常熟悉的电影类型,而电影《四个丘比特》所标榜的“小妞电影”却是第一次被提出。影片《四个丘比特》令颜丹晨重回大荧幕,从此便佳作不断。由其主演的电影《遥远的诺邓》除了在美国“第十五届美国洛杉矶国际家庭电影节”上获得了故事片奖以外,该部影片又在3月23日参加了“第三十四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并在香港展映了此片。一部文艺片在国外获奖,一部主旋律电影《天堂凹》更是令颜丹晨获得了第十二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一部商业片刚刚上映也是口碑不俗。相信演员颜丹晨一定会在今后的影视作品中获得更傲人的成绩!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