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拯救女兵司徒慧》热拍 齐奎塑造新版抗战英雄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谷子
2010年04月10日10:10
  集战争、历险、紧张刺激为一体的华谊新剧《拯救女兵司徒慧》目前正在湘西芙蓉镇进行紧张的拍摄。

  该剧讲述的是,在1949年新中国成立前夕,国民党、共产党、湘西土匪三方为争夺女兵司徒慧而展开的一场生死对决,齐奎饰演的丁立峰率领只有简单装备的共产党小分队,直入丛林深处,展开对文工团女战士的营救。

  齐奎是个80后,凭借在《闯关东》、《情系北大荒》中的不俗表现已积累了不少人气。这次在《拯救女兵司徒慧》中他作为拯救小分队的中心人物,虽然朴实无华和一根筋的个性跟许三多有些相似,可丁立峰要比许三多聪明多了,凭智慧跟敌人在丛林间周旋营救战友。齐奎说:“我很喜欢这个身手不凡的‘老实人’,还专门给他设计了一些特别的肢体语言来丰富他的人物个性。”

  剧中的齐奎是个的硬汉,可以算得上是全军最勇猛善战的,他带领着小分队每天就靠吃糍粑、馒头和几片腊肉来与国民党精锐在真枪实战中拼杀较量。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