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严宽《冷枪》出演民国韦小宝 痛快“疯”一回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吴海鸥
2010年04月09日18:02

  在《金色年华》、《最后的格格》等影视剧中,严宽多塑造温文尔雅的贵公子形象,不过在黑龙江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剧场正在4集连播的年代大戏《冷枪》中,严宽则以鬼灵精怪的街头小混混形象示人,极尽搞笑、逗人之能事。对此,该剧制片人孙毅笑言,这也是严宽首次尝试有喜剧感的角色,“用严宽的话来说,就是痛痛快快‘疯’了一回。”

  内容:加重历史厚重感

  《冷枪》由严宽、胡可、安泽豪、郑国霖等人担纲主演,讲述的是在枭雄辈出的乱世,一场旷世离奇的家仇,以及陷入了黑帮争斗的几个年轻人不同的命运。

  据孙毅介绍,《冷枪》的剧本曾经过多次改动,他表示:“看完剧本后,我觉得除了帮会争斗以外,剧本在内容和情节上显得有些单薄,没有太大的特色。所以我们多次对《冷枪》的剧本进行较大的调整,加重其历史的厚重感。”

  人物:严宽首改戏路

  《冷枪》这个名字乍一听有点严肃,不过该剧前20集有许多喜剧成分。剧中,严宽饰演的“小茶壶”从小在妓院长大,整天调皮捣蛋,凭借一张三寸不烂之舌,拉关系、拍马屁,游刃有余地穿梭在黑白两道之间,活脱脱一个“民国版韦小宝”。据悉,这也是严宽首次尝试喜剧路线。

  据透露,在拍摄过程中,严宽每天在片场都处于极度亢奋的状态,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也吃了很多苦,“为了保持兴奋的状态,严宽专门买了两套袖珍茶具,在片场泡茶提精神,为了防止饭后犯困,他在吃饭的时候也只吃菜不碰饭。”此外,为了提炼喜剧元素,严宽也没少下工夫,经常是一个牙签、一片树叶,甚至是一个苹果,都能成为他手中制作“笑果”的神奇道具,相信严宽的表演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