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志玲“菜刀女”变丑 包贝尔“摸狗”很惊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7:20
包贝尔“犀利”《决战刹马镇》
包贝尔“犀利”《决战刹马镇》

《决战刹马镇》荒诞的“摸狗”JPG
《决战刹马镇》荒诞的“摸狗”JPG

  一直被冠以 “花瓶”称号的林志玲,为了突破自己的形象,拓宽自己的演艺事业,近日来,连发奇招,在电影《决战刹马镇》里更是彻底颠覆自己,一改往日的优雅妩媚形象,化名“菜刀女”,一副粗俗的着装打扮,外加沾满鸡毛的邋遢短发,满嘴的黄牙、下垂的胸部,将丑陋诠释的彻头彻尾。

  无独有偶,与林志玲在片中纠缠不清的新人“包贝尔”,人物造型与林志玲的“菜刀女”堪称剧组“双雷”, “惊悚”的雷人打扮让人大跌眼镜。在《决战刹马镇》里包贝尔发型怪异,像一架飞机似的直戳在头顶,肤色黝黑,脸上一个大大的石头镜,最显眼的是那条绿色的毛裤和碎格子秋衣,堪比“犀利哥”更“犀利”。

  据了解,包贝尔在《决战刹马镇》中一人分饰两角,化名“摸狗”,并与饰演“菜刀女”的林志玲同场彪戏,由于二人在剧中的关系与鲁迅小说《阿Q正传》里的阿Q和吴妈十分相似,竟被剧组戏称为“荒诞搞笑版的阿Q与吴妈”。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