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下一站幸福 > 新闻报道

资料:台湾偶像剧《下一站幸福》分集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5:18

  第十六站

  你只要跟我在小乐面前扮演一对恩爱的父母,跟我结婚…

  为了救出拓也,并守在小乐身边,慕橙最终仍接受了光晞的条件。然而,她的委曲牺牲,却换来两个男人受伤的灵魂。光晞认为慕橙嫁给自己,是为了花拓也;而自信有能力保护慕橙母子的拓也,看到她手上的结婚戒指,再度反映了慕橙对自己的拒绝。

  每个人都想为对方好,却都用错了方式,造成更多的怨怼…

  带着小乐搬进了光晞家,慕橙没有新嫁娘的喜悦,还得面对光晞危险的笑容、方德容的冷漠排斥,她走的每一步,是那么胆颤心惊。在光晞的房间里,慕橙对着光晞六年前的冰球装备,不禁感叹命运造化、人事全非。虽然六年前的光晞回来了,却是满身伤痕,慕橙知道再多的抱歉也于事无补,如今误会愈积愈深,但她又该如何让光晞明白自己的心?

  面对慕橙的温柔关怀,光晞现在只觉反感,新婚之夜,光晞对慕橙满满的思念终于溃堤,甚至淹没了报复的心,当下,他只想确定慕橙不会再次从他眼前消失,这晚两人是否能够尽弃前嫌、明白彼此的心?

  抵达幸福的终点之前,总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彬仔带着心碎的拓也去寻开心,却与落入方哥手中的痴心擦身而过。却在此时,一椿受害少女的自杀事件,让光晞助纣为虐的丑闻曝了光,光晞成为众矢之的,连小乐在学校也受到波及…

  慕橙是否能够帮助光晞度过这次的危机、唤醒在他心中沉睡了六年的正义?情伤的拓也何时才能从浑沌低靡的痛苦中走出,正视痴心陷入的危机?

  第十七站

  一个新的开始,对每一个人。

  光晞以小乐为理由,假报复为目的,和慕橙展开有名无实的夫妻生活。原本误会重重的两人,却因一场光晞律师事业陷入危机的性侵官司而有了转机。

  一如六年前光晞为慕橙在真相调查庭中挺身而出,如今,慕橙也以自己的方式捍卫光晞。面对慕橙的捍卫,光晞不得不诚实面对自己,不论对过去所做所为的反省,或者他心中对慕橙早已藏不住的感情……

  那意料之外的一刀,让光晞无法忽视慕橙的真心,两人的关系悄然起了变化;原来六年过去,看似一切都变了,却也或许从来没有改变……

  同时,方董和小乐之间也出现了微妙的化学反应,一个突然在她的世界出现并带来惊喜的小孩,将如何融化他们之间的鸿沟和冷漠?

  另一头,无人料到痴心的离家出走竟导致如此下场,拓也意外发现痴心踪影企图营救;落入方哥手中的痴心,能否得救?亦或,更添意想不到的变数……

  人无法决定命运,但能决定如何面对命运。

  这一站他们的决定,是否让彼此更靠近?

  下一站,幸福?

  第十八站

  因为光晞的律师生涯危机,慕橙和光晞,这段走在钢索上的感情,总算渐渐撤下武装,看到彼此六年来不曾改变的真心。但那空白的六年,依旧存在着许多尚未解开的猜忌。虽然助理Gary老是落漆,但光晞为了和慕橙重新来过,决定接受Gary的安排,希望和慕橙拥有两人世界,回到最单纯的爱情。

  但历史始终在重演,两人的甜蜜世界,却杀出了个程咬金-张艾莉。而始终被动的慕橙,为了守护自己和光晞苦尽甘来的感情,似乎表现了捍卫爱情的决心!究竟,张艾莉的出现,能否像六年前一样,成为一股强大的助力?

  小乐果然是修补破碎关系的最强力三秒胶,温暖可爱的力量,融化了奶奶的冰冷。小乐的强大圣光,能否改变光晞和方德容20多年来的对立关系?以及方德容和慕橙之间,难解的婆媳问题?

  痴心对拓也如同雏菊的默默守护,却让自己身陷险境。拓也不顾手伤,拼了命都要把痴心带回家,要他用生命来守护她也在所不惜!究竟,100万,能不能为花姨带回平安无事的拓也和痴心?

  第十九站

  “只要你愿意说,我就会相信你,我希望今晚能够找回六年前的我们,一心一意只为了对方而存在的我们。”

  因为张艾莉的出现,意外刺激慕橙显露真心,让光晞决定再给两人一次机会,他要听慕橙亲口告诉他六年前的真相,而慕橙也期待能跟光晞重新开始,一切即将雨过天晴,两人都满怀希望……

  但一则揭露谎言的简讯、一通要命的电话和一颗处处为人着想的心,终于引爆光晞一再退让的焦急,眼睁睁看着希望离他远去,六年前的痛心,六年来的空白,也许,都没有六年后的背叛,更让光晞绝望……

  但,他不知道,其实,一切都是为了爱。

  就像拓也为了救痴心,干犯无可挽回的错,慕橙为了拓也,求光晞帮忙,光晞因为绝望,决定为可笑的自己,划下一个感情的休止符,然而这一连串的决定,背后隐含的意义其实超越你我的想像…

  每个人对爱都有不同的诠释,每个人为爱都会做出不同的牺牲,当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的时候,到底什么样的选择,才可以得到真正的幸福呢?

  下一站,该往哪里靠站呢?

  第二十站

  “比起来,你们更像一家人,我们之间,官司过后,我会做个了结?”

  看来,光晞对慕橙的怨怼与误解,似乎到了无法弥补的地步。

  慕橙带着疲惫的心,牵着小乐回到了花田村,向来委屈求全、不为自己的她,此刻,一样藏起了眼中的懦弱,毕竟,没有拓也这六年来的扶助,她不敢想像,自己今天的模样,眼下,解决拓也的灾难,似乎比自己遭受误会来得重要…

  然而,保持了距离,是否就能看清彼此的真心?为什么还给了彼此清静的空间,心绪,却反倒变得更加纷扰不堪?

  方德容看出光晞与慕橙剪不断、理还乱的纠结,来到慕橙家,这是她第一次看到慕橙在花田村的生活,她似乎也看见了过去不为现实屈挠又坚强的单亲妈妈,感触油然而生,一句‘对不起’,这对婆媳之间的隔阂,顿时烟消云散,两人之间原来的空隙,填入了更多的同理与谅解,因为,她们都是以不同方式爱着孩子的母亲。

  爱情需要机会、幸福需要珍惜,方德容要慕橙明白这个道理,别再让幸福从指缝溜走,别像自己一样后悔莫及…小乐还答应了奶奶,要当爸爸妈妈的小小爱神。

  聪明的光晞,看出拓也的案子事有蹊跷,然而他努力奔走调查的结果,却是一筹莫展,案发当时,痴心竟想不到最关键的记忆,偏偏她又是能够帮拓也脱罪的重要证人,唯有靠痴心想起事发经过,否则在法庭上,他就没有赢的可能。

  面对检查官的咄咄逼人、有力证据缺乏,光晞该如何帮助拓也?痴心是否能够想起一切,如今,他只有赌一把了…可是,心如枯槁的他,面对慕橙在法庭上替拓也作证,为什么还是会隐隐作痛?然而,就算拓也告诉光晞六年前慕橙离开的真相,又能改变什么,此刻心如死灰的光晞,认识到,放她走,她才有幸福的可能…

  而父亲二十多年前自杀的真相,也因为光晞的积极调查水落石出,原来,真正愚弄他的,竟是他自以为是的认知。他终于明白了母亲对自己、对父亲的爱有多深。

  二十年来的误会可以一朝化解,那么,光晞与慕橙之间呢?光晞是否能够挣脱受创心灵的枷锁?走钢索的慕橙,又该如何朝光晞慢慢靠近?

  最终站

  小乐被绑架了!

  原本在光晞的心灰意冷下已决定放手,走向分离的两人又被命运紧紧系在一起。

  在曾经互许终生,也让他们错过六年的教堂里光晞和慕橙能再一次勇敢付出,坦承对彼此的真心吗?

  人的一生,就像公车,一路走走停停不知道哪一天能到达幸福的终点站?

  在走错了许多路,在错过了许多次,只要不放弃朝着目标前进,总有一天会抵达。

  光晞、慕橙和小乐,还有他们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将展开下一段旅程,迎向幸福最终站。

  但这不是结束,因为这个有关幸福的故事,将继续走下去,继续被述说着……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