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殷桃入选“中国最美五十人”获封“韵味之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4:10
殷桃获颁“最美五十人韵味之美”
殷桃获颁“最美五十人韵味之美”

殷桃上台颁奖
殷桃上台颁奖

  4月8日由新京报主办的“中国最美50人”颁奖及《名famous》创刊酒会在北京举办。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凭借09年的荧屏绝佳表现,获颁最美50人的“韵味之美”。殷桃说新京报主办的“最美五十人”不是以貌取人,而是从宽泛的角度来定义美,更注重精神力量,并笑言:“有点汗颜,我不敢说自己有韵味。现代人关注气质,就好比茶香要能回味。我不知道大家怎么看我的‘美’,但我希望自己能将最美的瞬间都展现出来,值得回味。”

  09年的殷桃主演的五部电视剧《在那遥远的地方》、《望族》、《鹰隼大队》等陆续登上央视及地方卫视,部部都掀起收视热潮,以至于“打开电视是殷桃”,迅速的得到了广大观众朋友的熟识和喜爱。

  2010年,殷桃主演的第一部古装剧《苍穹之昴》被日本主流媒体NHK电视台选为开年大戏,收视率远超日本本土明星主演的大河剧,殷桃也迅速捕获了日本观众的眼球,被日本媒体誉为“日本男性梦中情人”。颁奖现场,主持人戴军提到《苍穹之昴》在日本和北京卫视播出的高收视率情况,并笑问“作为日本男人梦中情人有何感想”,殷桃说:“主演的电视剧在日本广受欢迎,得到如此之高的评价我也非常高兴,我没给中国女演员丢脸!感谢新京报颁给自己“韵味之美”大奖,我希望自己能一步步走的扎实,每个年龄段都有自己独特的韵味之美”。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