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大掌柜》 > 新闻报道

张国强成《大掌柜》 感叹做个“有钱人”不容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2:47
《大掌柜》剧照
《大掌柜》剧照

张国强刘威葳再度上演“夫妻档”
张国强刘威葳再度上演“夫妻档”

  由著名导演雷献禾指导的年代大戏《大掌柜》将于四月十九日在深圳台首播,湖北、广州等地方台也将相继播出。

  该剧中张国强饰演商人陈九,一个不折不扣的东北硬汉。电视剧围绕陈九的生活和命运展开情节,讲述了陈九从一个身无分文的穷小子发展成为宏发祥商行大掌柜,引领哈尔滨皮货市场。戏中的张国强多次与马贼、白俄土匪及日本奸商斗智斗勇,粉碎日军储备冬季侵略物资的计划,在不经意间又被好友背叛,遭遇灾狱之祸。在经历了重重阻挠,最终成功的经历,更是让人敬佩其机智的头脑和镇定的性格。

  曾共同出演《我的团长我的团》而被称为“荧幕情侣”的张国强及刘威葳,再次合作,成为该戏另一个闪光点。剧中的他们一刚一柔,配合默契,共同为观众讲述了战乱时代的爱情故事。

  据悉《大掌柜》将在2010年档期不断,年底也将有多家地方卫视同时上档。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