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大掌柜》 > 新闻报道

张国强再演年代戏 《大掌柜》留刀疤破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1:05
张国强再演年代戏
张国强再演年代戏

  由著名导演雷献禾指导的年代大戏《大掌柜》将于10月20日在山东、吉林、黑龙江、河南四家卫视相继播出。该剧不光让张国强成功从军人形象转成了商行大掌柜,更让观众见到硬汉背后的柔情一面。剧中张国强惨遭破相,刀疤脸让人记忆犹新。

  剧中张国强饰演商人陈九,一个不折不扣的东北硬汉,引领哈尔滨皮货市场,发展成为宏发祥商行大掌柜。戏中的张国强多次与马贼、土匪及日本商人斗智斗勇,让人敬佩其机智的头脑和镇静的性格。遭遇灾狱之祸刀疤脸成了陈九的标致。为剧情破相,张国强依然乐在其中,采访中其表示:“我是名专业演员,任何角色任何造型我都想去尝试,只要剧本好观众会喜欢,让我演犀利哥都没有问题。”《大掌柜》中的张国强虽转变形象,但观众仍可在其身上发现重情重义,不服输,不惧困难的性格。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