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宋祖英现身易秒英音乐会 赞赏湘妹子技艺精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2:09

  4月3日,“真爱如歌”易秒英独唱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成功举办。当天的音乐会可谓是盛况空前,易秒英完美献唱了众多经典民歌,令在场观众一饱耳福。除此之外,当天到场的嘉宾也是一大亮点。宋祖英韩红、李双江、蔡国庆、刘和刚等众多乐坛大牌纷纷到场助阵。  

  宋祖英整场观看音乐会 为湘妹子加油打气

  演出当天,被易秒英亲切称为“宋姐”的宋祖英,在开场之际便低调现身演出现场,在台下欣赏了整场演出。音乐会之后,宋祖英与易秒英在后台聊天。宋祖英对湘妹子当天的表现赞赏有加,笑言这场音乐会非常精彩,自己妹子的演唱更是可圈可点,技艺精湛。而音乐会本身也非常具有看点。宋祖英表示这场音乐会的定位非常精准,以慈善为主题不仅符合易秒英的平日作风,更是起到一个好的带头作用,呼吁大家都能参与到慈善当中来,其中的公益意义非常重大。另外宋祖英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现场播放易秒英视频剪辑这个小环节,很新颖也非常有特点,甚至笑问湘妹子这场音乐会导演是谁,怎么这么有想法。  

  湘妹子感谢宋姐 今后将更加努力

  聊天过程中,宋祖英对易秒英表示赞赏,易秒英则坦言要非常感谢宋姐今天特别来看自己的音乐会,感谢宋姐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和鼓励,今后自己会更加努力,希望为大家演绎出更多的好歌。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