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蕾哈娜承认与洛杉矶道奇队棒球队员恋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1:23
蕾哈娜承认与洛杉矶道奇队棒球队员恋爱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歌星蕾哈娜(Rihanna)已经承认自己与洛杉矶道奇队(Los Angeles Dodger)棒球队员马特-坎普(Matt Kemp)的恋情。

  蕾哈娜是在参加赖安-西克莱斯特(Ryan Seacrest)的节目时承认这一恋情的,她说:“是的,他是我的男朋友。”这是两人绯闻传了好几个月后,蕾哈娜第一次亲口承认。

  但是,蕾哈娜并没有任何订婚打算,22岁的蕾哈娜说:“这段恋情新鲜有趣,但是还没有任何更新的进展。我不希望有什么事情在现在花费我太多的精力和时间,我只想享受快乐,就这么多。”

  蕾哈娜最近正忙于举行自己名为“Last Girl On Earth”的北美巡回演唱会,这场演唱会将于7月2日从西雅图开始,届时Kesha将担任蕾哈娜的表演嘉宾。蕾哈娜本人将此次巡回演出成为“拥有五个篇章的过山车”。为了演唱会,她还特地向blink-182乐队的鼓手切维斯-巴克(Travis Barker)学了好几节的打鼓课。她说:“(办演唱会)真的很难,要进行很多协调工作。可能要等到我开始打鼓才能不需要进行协调了。”

  蕾哈娜还表示,她还有一个重要计划,就是帮凯蒂-佩瑞(Katy Perry)办单身派对。她说:“她上周告知我这件事,现在我需要想出一些很酷的点子。因为她要在印度结婚,所以我希望能在单身派对上体现这一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