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未来警察》火爆银幕 网友评石云鹏表演更出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0:50
“徒儿,演得真不错”“多谢师父栽培”(设计台词)
“徒儿,演得真不错”“多谢师父栽培”(设计台词)

石云鹏深得王晶喜欢
石云鹏深得王晶喜欢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由王晶执导的科幻爱情大片《未来警察》收获颇丰,在全国斩获了近4000万的票房,可谓首战告捷。而直到首映典礼才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著名童星石云鹏在片中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不光被网友公认是该片的一大亮点,同时还有很多观众觉得石云鹏的表演比主演徐娇更加出彩。

  作为刘德华承认已婚之后上映的第一部作品,再加上范冰冰、“大S”徐熙媛等明星的鼎力加盟,《未来警察》在演员阵容以及剧情编排上自然不会缺乏亮点,而在片中饰演刘德华“女儿”的徐娇以及扮演刘德华“爱徒”的石云鹏从在首映礼上“争吻”刘德华开始,就各自都卯足了劲,誓在群星闪烁的《未来警察》中打下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曾主演过《错爱》、《家有儿女新传》、《大工匠》等多部影视作品的童星石云鹏此次在《未来警察》中饰演刘德华的“徒弟”——少年马博士,相比于徐娇较为平实的亲情戏,导演王晶把全片几乎所有的笑点都放在了“少年马博士”石云鹏身上,不仅将其调皮可爱的天性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同时很多网友还评价石云鹏在片中与各色人物的关系把握上也拿捏地恰到好处,足见其不俗的演技。

  在许多好莱坞科幻巨制中童星的表现往往都会成为影片成功的亮点,《未来警察》也做到了这一点,难怪当初石云鹏只用不到三分钟的时间便打动了导演王晶的心。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