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晟铭多部大剧登陆湖北 攻占家乡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0:39
何晟铭《美人心计》剧照
何晟铭《美人心计》剧照

何晟铭《大丫鬟》剧照
何晟铭《大丫鬟》剧照

  近日,由内地新生代实力派型男何晟铭主演的电视剧《美人心计》在全国各地屡创收视奇迹后终于登陆武汉地区,于4月7日在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正式开播。湖北地区的观众可以第一时间关注这位湖北籍的男主角的精彩表现。  

  《美人心计》延续了一贯古装大戏的华丽风格,所有人物的造型都精致耐看,属于较少让大家挑不出毛病来的精品剧集。何晟铭饰演的周亚夫一角和林心如、陈键锋、杨幂等之间上演了一幕幕的纠葛情感,观众也为此揪心不已。何晟铭表示,虽然剧中周亚夫的情感不完美,但并不影响这个人物个性鲜明、爱憎分明的特点,其独特的人格魅力需要大家慢慢去体会。  

  另据了解,除了《美人心计》之外,何晟铭、马娅舒、吴卓羲等主演的另一部年代情感大剧《大丫鬟》也已经登陆湖北经视的黄金剧场,该剧在湖南、山东等省市播出时和《美人心计》一样屡破收视纪录,甚至在与赵本山的《乡村爱情故事》的对垒中也彪悍胜出。剧中何晟铭同样是和女主角爱得纠结、情感残缺让观众一样唏嘘不已,究竟《大丫鬟》和《美人心计》哪部剧能够在收视率的战争中胜出还有待观众去揭晓。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