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乔治-克鲁尼片场牵手女友 打破分手传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08:01
乔治克鲁尼与女友
乔治克鲁尼与女友

  搜狐娱乐讯 4月8日(周四),乔治-克鲁尼正在夏威夷拍摄他的新电影《The Descendents》,他的女友伊莉莎贝-塔娜丽斯(Elisabetta Canalis)到片场探班,乔治-克鲁尼显然非常开心,拍片间歇便与女友手牵手,倍显恩爱,以实际行动打破近来有关两人分手的传闻。48岁的演员此前还特别发表声明:“这些故事都是编造的,我现在发表声明否认,不要让好故事抢了真实故事的风头。”

  31岁的伊莉莎贝-塔娜丽斯在意大利是家喻户晓的偶像,她与乔治-克鲁尼于去年夏天开始交往。她将加盟TNT电视台的《都市侠盗》(Leverage)第三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