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决战刹马镇》杀青 菜刀手林志玲吓到孙红雷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09日07:29
林志玲顶着鸡毛、手持菜刀
林志玲顶着鸡毛、手持菜刀

  以“妩媚性感”著称的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自投入影视圈后,造型屡屡让人跌破眼镜。继她在木村拓哉新剧中的“疯癫”状态被曝光后,昨天《决战刹马镇》片方也公布了一组林志玲的悍妇造型——手持菜刀、面露愠色。林志玲此番自我颠覆,似乎要以实际行动来击碎合作拍档孙红雷对她的“花瓶”称谓。对此,曾坦言不想与林志玲合作的孙红雷早已改口,称被她的演技“吓到了”。

  《决战刹马镇》讲述了一个西北小镇的夺宝传奇。一伙国际大盗为了宝藏来到当地,与孙红雷、林志玲率领的镇民展开夺宝战,上演了一场“土鳖”玩残职业大盗的惊天大逆转。在昨天发布的剧照中,名模林志玲的性感曲线无影无踪,娇俏表情也无影无踪——她穿着蓝色高领毛衣,顶着一头沾了鸡毛的邋遢短发,脸颊上还有两朵典型的西部高原红,妩媚一笑便露出满嘴黄牙。再衬上套袖、粗布裤子和花毛衣,与昔日高贵温婉的志玲姐姐完全判若两人,而与《秋菊打官司》中的巩俐颇为神似。林志玲在片中扮演的老板娘没有了娃娃音,说着一口流利的方言,她还会像男人一样豪气十足地撸起袖子,大碗喝酒、猜拳,彻底颠覆了名模的玉女形象。

  据悉,就在《决战刹马镇》开机之前,男主角孙红雷曾经一度表示不想与“花瓶”合作,甚至点了“林志玲”的大名。在该片的开机发布会上,有记者旧事重提,当时孙红雷面露尴尬。经过一番合作了解后再说起林志玲的演技,孙红雷改口称“被吓到了”,“一段长达11分钟的戏,要撒泼、耍赖外加谈情说爱,志玲硬是一气呵成。我真的觉得志玲可以成为一名舞台剧演员了。”

  《决战刹马镇》已进入后期制作的尾声,导演李蔚然自信地表示:“期待新作于暑期档上映,与《唐山大地震》等大片一决高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