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丹阳歌声述真情 小品演技受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8:24
李丹阳演唱《妈妈就是我的家》
李丹阳演唱《妈妈就是我的家》

著名歌唱家李丹阳
著名歌唱家李丹阳

  歌声甜美圆润、干净剔透,一首《穿军装的川妹子》让亿万观众记住她的名字,那就是著名歌唱家李丹阳。

  近日,李丹阳参加央视《新视听》栏目的录制,现场李丹阳不仅演唱了新歌《妈妈就是我的家》,还与著名歌手江涛一起合作了一部小品《暖冬》。

  《妈妈就是我的家》是一首李丹阳唱给天下所有母亲也是送给自己母亲的歌,现场李丹阳英姿飒爽,歌声感人至深、声情并茂沁人心扉,让所有观众都为之动容,大屏幕中播放着歌曲的MV,据悉,这部MV是李丹阳与母亲一起拍的,是真实的生活缩影,MV中母亲深夜依然等待着在外演出的李丹阳回家庆祝生日…母女情深让人感动。

  歌曲唱完,李丹阳换下戎装,一身时尚装扮让观众眼前一亮,现场,李丹阳与江涛反串冯巩、金玉婷09年春晚小品《暖冬》,此次反串,不仅延续了原版的经典,也增添了新的笑料,有丰富舞台经验使得李丹阳的表演一点不亚于专业小品演员,清晰自然的表演风格深受观众喜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