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丹阳金铁霖做客《百年歌声》讲述师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1:45
李丹阳与恩师金铁霖
李丹阳与恩师金铁霖

李丹阳与著名词曲作家孟庆云、韩伟
李丹阳与著名词曲作家孟庆云、韩伟

李丹阳演唱《亲亲的茉莉花》
李丹阳演唱《亲亲的茉莉花》

李丹阳演唱《穿军装的川妹子》
李丹阳演唱《穿军装的川妹子》

  近日,著名歌唱家李丹阳做客央视《百年歌声》与大家分享她的艺术人生,现场特别邀请来了李丹阳的恩师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教授,以及著名词曲作家孟庆云、韩伟两位老师讲述他们眼中的李丹阳。

  金老师不仅教李丹阳唱歌,更教李丹阳做人

  现场李丹阳说:“金老师是刚从国外回来,时差都还没倒过来就被我拉来上节目,真的非常感谢老师对我的支持。”在李丹阳的艺术生涯中金老师不仅是个导师,同时也更像为慈父,教自己做事做人。一直以来,李丹阳也秉着老师的教导,我们从李丹阳的诸多身份就能看出她做人做事的成功:全国人大代表、抗震救灾爱心大使、公益慈善典范明星、预防艾滋病宣传大使等等。

  孟庆云、韩伟:李丹阳依然是那位朴实的川妹子

  李丹阳第一首成名作《穿军装的川妹子》就是出自孟庆云、韩伟这两位大师之手,是专门为其量身定作的一首作品,当时还获得首届中国音乐电视大赛金奖,从此李丹阳也伴着这首歌走进亿万观众的心里。当主持人问及两位作者李丹阳的变化时,两位异口同声的说,李丹阳依然是当初认识的那位朴实的川妹子。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