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绝望主妇”状告制作人 索赔2000万美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4月08日17:01

  本报讯 大热美剧《绝望的主妇》固定班底之一的妮可莱特-谢里丹,前日将该剧制作人马克-切利告上法院,以攻击、非法终止合同等罪名要求索赔2000万美元。

  谢里丹饰演的“伊迪”,一直是《绝望的主妇》中比较讨喜的角色。自第4季被其他主妇排挤出走之后,她在第5季又重返紫藤巷,人气和戏份都有增无减。不过,位子还没坐稳,“伊迪”就在一场车祸中“触电”而死。一开始,媒体都以为谢里丹得罪了编剧,直到她前日站出来起诉制片人马克,观众们才恍然大悟。

  谢里丹向媒体抱怨称:“2008年在彩排《绝望的主妇》过程中,我问了马克一个关于剧本的问题,他把我叫到边上,然后用手剧烈地打我的脸和头。”谢里丹回忆,自己和马克因为剧情的走向产生了重大的分歧,但没想到会遭到“羞辱”和攻击,之后还丢掉饭碗。

  被《绝望的主妇》“除名”给谢里丹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损失。据悉,她一集的薪酬为25万美元。一季的收入大约在400万美元左右。

  本周一,谢里丹正式向洛杉矶法院递交了一份起诉书。据报道,她将以攻击、殴打、性暴力和非法终止合同等罪名起诉马克,希望获得超过2000万美元的赔偿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