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明争暗斗,与敌同行 > 新闻

《明争暗斗》人物简介:刘洁仪﹝商天娥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5:38

  仪本性善良,娇生惯养。她本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爱惜自己的丈夫,一对孝顺的儿女,可惜遭逢巨变,一夜之间,丈夫生意失败而自杀身亡,遗下幼少的儿女。仪从没工作经验,瞬间要艰苦工作,显得力不从心,可谓受尽苦头。心力绞碎之时,却遇到另一个男人梁,梁既爱护自己亦接受两名子女,仪为了生活和儿女,决再嫁梁,谁知面对亲友的误解及奚落,以为自己不甘心捱苦,只是偷图安逸,更令她心痛是得不到儿女的谅解。

  希幼时觉梁对思有所企图,因而攻击梁,仪认为希和思有心中伤梁,反而怪责两兄妹无事生非,经此事后,仪与子女关系产生隔膜,及后,仪与希因梁之死,导致决裂。

  希入狱,仪竟没看儿子半眼,反而,仪得言的接济,重新生活,视言为至亲。当希出狱后,仪觉得希只会带来麻烦及有暴力倾向,而且希因言的证供入狱,估计希一定不会放过言,故多次告戒言,小心希。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