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明争暗斗 > 新闻

《与敌同行》或拍续集 结局观众逾200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4:20
《与敌同行》上周六播映大结局,最高收视达34点。
《与敌同行》上周六播映大结局,最高收视达34点。

  10月21日讯无线剧集《与敌同行》上周六播映2小时大结局,平均收视31点(观众人数195万),最高34点(观众人数214万);周一至五结局篇的平均收视31点,升3点。广管局收到《与敌同行》累积投诉共20宗,主要投诉剧情血腥暴力。

  唐立言激到“弹起”

  结局篇尾声,郭晋安在狱中床上“弹起”一幕够惊吓外,观众皆认为是留下伏线拍续集。监制王心慰称拍摄这幕是交代唐立言的性格没有改变,奸到底的他误会了女友与张承希(郑嘉颖)成为一对,这是对他最大惩罚而被激到“弹起”。至于是否拍摄续集?王心慰称在她筹备未来的两部剧中未包括《与敌同行续集》,但她不排除有开拍续集的可能,因为剧情有发展空间。

  王心慰称此剧的收视成绩是她预料之内,有观众很喜欢、但亦有不喜欢这题材,嫌太沉重。她一再赞两位男主角,郑嘉颖表现演技实力、而安仔亦证明可以演奸角。对郑嘉颖凭《与敌同行》角逐视帝奖项?王心慰撑嘉颖的演技有层次有突破,她很满意他的表现。

  安仔不介意奖座无金

  今年无线台庆颁奖礼的奖座因赞助商金至尊被申请清盘,中断与无线的合作。原本以金打造的奖座可能变铜或胶打造。郭晋安有份角逐视帝,他说﹕“每年以十多万元来造一个奖,有崇高的意思。今年要是以其他材料造奖,希望同事不介意。我当然都不介意,个奖以其他材料造也很特别呢!”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