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让干涸的土地再现美丽的花儿 成都花儿在行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4:00

  百年不遇的大旱让西南地区人民遭受重创。灾情、灾区人民牵动每个人的心,社会各界纷纷加入抗旱赈灾活动。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制作团队为灾区专程打造《花儿的祈福》公益MV后,成都唱区总冠名商“华通粉柠檬”昨日也正式加入赈灾行列。通过义卖“华通柠檬”饮料为西南灾区筹集善款,并将号召所有“花儿”帮助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百年不遇的大旱,让千万亩土地干涸龟裂,庄稼受到损失,每个国人深感痛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青海卫视率先发起“花儿赈灾”活动,制作公益MV号召大家一起对抗天灾。在此号召下,“花儿朵朵”成都唱区率先响应。经历“5.12”大地震后,成都人民都怀抱一颗感恩的心,现在正是回报社会的时候。

  成都唱区总冠名商“华通粉柠檬”,将在4月9日报名启动当天,同期举行“‘华通粉柠檬’爱心义卖”活动。记者昨日联系“华通粉柠檬”总经理李进,谈及爱心义卖,他非常低调:“我们不想宣传,这本来就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原本也是灾区中的企业,如今西南地区受灾,我们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李进说:“这次义卖,主要是想引导年轻人,还有曾经的那些灾区人民,我们有义务用感恩的心对待身边每一个人。”上千件饮料在4月9日至4月19日义卖,李进保证筹到的善款将通过正规渠道送达需要它的人手上。“义卖筹到的善款将通过媒体和红十字会等相关部门,以正规流程和渠道,迅速交到灾区人民手中。”他认为,做善事本来是生活的常事,多年来“华通柠檬”都在通过各种形式参加公益活动。虽然善款不多,但尽一份心意最重要。

  长沙 关键词·内讧

  评委窝里斗 伍洲彤惹恼叶晓

  “花儿朵朵”长沙唱区昨日爆出新风波。三位男评委组成的“全男团”起了内讧。当音乐人叶晓表示自己将发放通关卡后,伍洲彤竟抢过话筒,称希望将叶晓给予的通关卡撤销,此举引发叶晓强烈不满。

  长沙唱区评委团由沈黎晖,伍洲彤和叶晓组成。高潮在当天下午海选即将结束时出现。一名表现不错的选手得到叶晓首肯,准备给予通关卡时,伍洲彤突然杀出,抢过话筒,要求停止发放通关卡给该选手。连番争执之下,长沙唱区总导演金汀只得上前劝阻,愤怒的叶晓几欲退赛。有人将伍洲彤此举称为坚持音乐理念;也有网友表示,伍洲彤很可耻。比较叶晓的音乐人身份,伍洲彤本身并无专业说服力。

  杭州 关键词·发飙

  万峰怒了:选手都被杰伦带坏了

  5日,杭州“花儿”预选赛开启,选手大量“杰伦式”演唱让评委难以忍受。最典型是选手贺子倩,她先抱着吉他演唱一首英文歌,获得评委首肯后,就来了一首周杰伦的歌。听完后,评委万峰忍不住开始批判,“你们怎么把流行歌都唱成一个味,吐字不清,周杰伦把选手都带坏了”。

  西宁 关键词·洗底

  兽兽借花重塑金身?

  昨日,西宁唱区传出消息,“兽兽门”核心人物车模兽兽(翟凌)将加盟“花儿朵朵”,借青海湖之水重塑名誉金身。 知情人透露,“花儿朵朵”导演组很愿意帮她克服人生的大风浪。因为她虽名为“兽兽”,却仍享有人权。他们愿意提供机会让她重新起步,“给兽兽一个涤清过去洗净过往的机会”。

  广州 关键词·疯狂

  飙高音秀肚皮舞

  看凤姐72变!

  因开出苛刻征婚条件被评为“2010年网络第一雷人”的“凤姐”,近日携10万元现身广东某医院美容中心接受整容,并放言“未来我想当艺人,非欧美海归不嫁”。据悉,“花儿朵朵”广州唱区导演组日前接到凤姐电话,其语调欢快,激动表示要报名参赛。

  凤姐信心十足:“我的音色很好,喜欢音调高些的歌,比如《康定情歌》《感恩的心》,像《青藏高原》、韩红的歌我也很喜欢,但是唱不上去。”当被问及是否经过专业培训,凤姐说:“没有。希望晋级后,导演组有专业人士帮我选歌。”导演组工作人员建议其改唱流行歌,凤姐表示:“嗯,网友赞我整容后很像蔡依林,所以除了唱《康定情歌》,像《72变》我也会考虑。”

  凤姐还准备了才艺秀,“我现在身材超棒,当天还会表演肚皮舞,让评委惊艳一把。”难道凤姐还想借“花儿”平台来一次征婚?她否认:“我现在对在国内找男友不抱任何希望。就是想借助‘花儿’平台走上艺人道路。”导演组透露,凤姐已电话报名参加广州唱区的“花儿朵朵”,称会在12日左右到达现场参加初选。

  成都花儿动起来

  9654万亩干涸的土地渴望雨露的滋润,6130万父老乡亲期盼土地再现花儿。

  4月9日到4月19日

  建设路高地中心广场

  “华通粉柠檬·花儿朵朵”成都唱区报名

  让成都“花儿”共同为灾区人民祈福

  “华通粉柠檬”爱心义卖同期举行

  爱心 抗旱 成都“花儿”在行动

  爱心报名热线:86020706 962111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