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律政剧《裂痕》被砍 有望转战数字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4月08日12:22

  FX电视台律政剧《裂痕》(Damages)被取消一事令无数粉丝痛心不已,不过FX电视台的老总表示,虽然《裂痕》将离开该台,但是并不一定就代表该剧永远地消失。

  据悉,《裂痕》的制作公司索尼电视正在与数字电视Direct TV进行协商,希望能够接手该剧。FX电视台的老总对于《裂痕》表示了肯定,并解释了取消该剧的原因。“我们很荣幸能有《裂痕》这样一部独具创作性的作品,第三季更是非同一般。从创作的角度上,该剧是非常成功的。但是这部电视剧的收视成绩一直都不理想,我想是因为该剧的复杂性,需要观众给予很多的注意力才能够理解。同时,这也是一部耗资相当多的电视剧,我们之所以能够坚持了三年,也是因为该剧在全球范围内的出色表现。如果索尼公司能够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那将是皆大欢喜,我们也希望如此。”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