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颖《女主播》演大反派 令女儿天使变魔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2:14
李颖
李颖

  实力女星李颖曾饰演过多个女强人角色,她气质高贵,优雅干练,无论是温情脉脉或者咄咄逼人,都演绎的颇为到位。李颖片约不断,目前正在上海拍摄新戏《爱上女主播》,在该剧中,她首次出演一个资深女主播,同样是一位精明强干的女强人。李颖这次扮演的是之江电视台民生频道副总监崔丽芬,而扮演她女儿夏正南的扮演者,则是台湾偶像女星,红极一时的“败犬女王”杨谨华。

  李颖扮演的崔丽芬虽然位高权贵,还是位母亲,做的事情却实在是出人意料的过分。为了把女儿推上当家主持人的宝座,她把女儿失散多年的姐姐、自己的同事都踩在脚下,设下一个个阴谋,实在是令人憎恶,是该剧中的大反派。

  出演反派李颖并不是第一次,但这个角色做出的事,都是缘于母爱,这就很特别了。“我也不止一次演过反面角色,虽然我觉得崔丽芬作为一个母亲做的很过分,但也并非不可理解。只是她的望女成凤最终把单纯的女儿变成了追名逐利的工具,实在是非常的可悲。”李颖希望以后观众看到这部戏时,能够从自己扮演的角色中获得一些启示。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