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殷桃亮相慈善活动 引领自信女人风潮

2010年04月08日11:15

  2010时尚界潮流涌动,明星大腕追逐扮美新元素,引领腕表流行趋势。随着色彩解放时代的到来,璀璨宝石混搭的大胆设计必将掀起一场珠宝腕表的流行狂潮,而“奢华、细致、闪耀”将成为2010时尚腕表追逐的流行元素。

  4月6日,北京兰会所星光闪耀——著名造型师李东田、著名服装设计师马艳丽、《苍穹之昴》领衔主演、当红女星殷桃现身由依波集团主办的“卡纳慈善时光”主题酒会,依波卡纳KANA系列全新限量款“幸符”女表首次惊艳亮相。酒会当天,模特走秀、宝石鉴定、明星试戴、拍卖与捐款等活动环环相扣,引人注目。

  时尚圈流行教主李东田非常关注女性配饰潮流趋势。酒会当天,他特别推出自己DIY的卡纳珠宝腕表——拱形银白色表面四周手工镶嵌181颗施华洛世奇天然粉色托帕斯宝石,柄头镶嵌天然红宝石,内置瑞士原装石英机芯,配以嫩粉色沙蛇皮表带,带出属于春天的一份清新与温柔。


  李东田强调,“腕表早已成为现代女性装扮的必备饰品。‘精致闪耀’是今年女装腕表的时尚关键词。‘精致’的手表造型一定不能落入俗套,卡纳腕表的拱形、椭圆形表盘更贴合女性纤细的手腕,更能体现出女性消费者的柔美气质与不凡品味,此外,今年春夏服饰的流行颜色多为自然清新的浅色,镶嵌着天然粉色、蜜色托帕斯宝石、闪耀钻石的卡纳女装珠宝腕表,能够营造出强烈的对比,尽显腕间的亮丽清新,是春夏女表搭配的关键”。

  著名服装设计师马艳丽、当红女星殷桃在酒会中也欣然试戴了镶嵌着天然粉色、蜜色托帕斯宝石的卡纳女装珠宝腕表。两位时尚达人对当晚试戴的手表爱不释手,她们均表示选择一款适合自己气质的腕表,会给自己的时尚指数和自信指数大大加分。“造型、颜色、品质”等元素是明星大腕选择腕表的重要因素。

  著名服装设计师马艳丽给人的印象是潮流先锋和成熟女性的结合体,出入各种国际国内高端时尚“秀”场使她形成了追求完美的一贯作风。凭借她个人多年来的艺术积累和对时尚的深刻理解,短短六年里已将Maryma高级定制打造成世界知名品牌,而品牌的国际化路线和大气成熟的风范更是受到众人追捧,成为业界翘楚。

  作为一个事业成功的女设计师,马艳丽指出,卡纳腕表搭配“粉色、蜜色”两种色彩元素凸显出气质女性优雅与成熟的个人魅力,尤其蜜糖色的卡纳腕表在自己的腕表收藏中绝对是独一无二的,而粉色系的卡纳腕表更适合气质清新独特的甜美女性,戴上它很“淑女”。

  因成功出演《苍穹之昴》而大获好评的女演员殷桃以其甜美、知性的外型和气质征服了观众,她对于时尚腕表的看法不同于李东田、马艳丽这些专业人士,她觉得腕表要佩戴舒适,还要适合自己的个人气质,如果一味追求潮流,而人云亦云,就走入了时尚误区。

  殷桃认为时尚与否关键还要看自我搭配会不会给人留下美好舒服的印象。根据个人年龄、气质、穿衣风格不同,选择不同表款来搭配,这其中有很大的学问。殷桃坦言她经常会翻阅很多时尚杂志、收看时尚节目,她留心的是时尚元素每季的细节变化,比如东田老师说这一季“细致闪耀”是女装搭配的关键,那么在选择服装配饰的时候,自己会挑选镶嵌天然宝石的腕表,从表面设计到表带都必须达到“精致”才行。

  殷桃非常喜欢自己试戴的卡纳腕表,她说:“这是我见过最贴合手腕的配饰,激起一种强烈的佩戴欲望,我想如果能拥有一款卡纳表将是自信女人的最佳选择。”

  身着华丽服饰的外籍名模佩戴卡纳KANA系列全新限量表款“幸符”璀璨登场,掀起活动现场的高潮,“幸符”的灵感源自西方浪漫的小夜曲和华丽的咏叹调,以五线谱为线条构筑的18K玫瑰金壳体上,璀璨闪烁的天然钻石、浓郁华美的红宝石、绚丽多彩的托帕石交相辉映,仿佛一个个起伏跳动的高音符,经大师之手,汇合成一曲欢快、优美、幸福的乐章,使之成为优雅成熟女性的幸运符号。

  卡纳腕表专为成熟、优雅、个性不俗、品位不凡的女性精心设计,倡导“幸运皆因信自己”的女性新主张。作为一款珠宝腕表,卡纳腕表兼具功能性和装饰性于一身,将人们日常佩戴的腕表,变幻成腕间时尚的装饰品。据悉,卡纳腕表是依波集团携手施华洛世奇推出的首个系列女装珠宝表高级品牌,去年七月在“中国钟表第一展”上首次亮相,卡纳表采用色彩璀璨的施华洛世奇天然宝石并经由专业设计师、彩宝专家和腕表专家共同合作完成,是一款集艺术品性与时尚美感于一体的奢侈女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