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苏美女变阿妈 《善良背后》跨年龄演出动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0:56
《善良背后》中马苏年轻的扮相
《善良背后》中马苏年轻的扮相

挑战中年角色
挑战中年角色

  由王小康执导的年度情感大戏《善良背后》近日在北京影视频道落下帷幕。剧中饰演女主角蓝欣的马苏成功跨越20年挑战角色从年轻演到沧桑阿妈,虽然该剧现已播完但马苏的真挚演出和蓝欣的命运依旧牵动着数万观众的心。

  在《善良背后》中马苏饰演的是一位“罪犯之女”蓝欣,因为母亲的失手而成为杀人犯的女儿,被迫收养了被害者的儿子。影响到了她的一生。虽然凭着自强不息最后在事业上成功了,但给她的爱情、家庭造成了悲剧。在众多马苏演绎过的角色中蓝欣这个角色是有史以来最悲情的一个,用马苏的话说:“这个角色本身纯朴、真挚、善良,却一而再而三地遭遇着不能想象的艰辛,从感情到亲情,从工作到生活都在饱受着各种各样的考验。”所以从看剧本阶段到后来的拍摄,马苏一点点地将自己和角色融合,在让自己真真正正成为蓝欣的过程中,越是能体会角色的命运坎坷和情感纠葛却越让马苏感到崩溃,“你无法想象,一个这么伟大的女性却有着这么坎坷的人生”马苏坦言,这却让她跟着角色一起变得更坚强,蓝欣之后再苦情的角色她都能很好地驾驭了。

  此外,这部戏跨越了20年,马苏也从年轻演到沧桑的阿妈,不仅装扮上要扮得老态,在举手投足上也要体现出岁月的痕迹,演绎起来难度很大,但马苏却将角色从情感到肢体都演的丝丝入口,尽管现在戏已经播完,但蓝欣这个角色却仍旧牵动着观众的心,而马苏的演技再次得到观众的赞赏。目前马苏正在紧张地拍摄与李幼斌、王志文、刘佩琦三位老戏骨合作的《旗袍》。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