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盛魁》内蒙热拍 乔振宇剧中华丽转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0:53
乔振宇《大盛魁》剧照
乔振宇《大盛魁》剧照

  曾在电视剧《书剑恩仇录》、《浣花洗剑录》、《七剑》等多部古装剧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内地人气偶像乔振宇近日转变戏路,频频以多变形象出现在最新的影视剧中。  

  多部影视剧一展搞笑天赋

  大型时尚人偶科幻电视剧《安逗与黑仔》中乔振宇客串假男友一角,虽然只是短短拍摄了一天,片花中却也占了十分重要的分量,其中乔振宇初显喜剧天赋让大家颇为惊喜。而刚刚杀青的电影《恋爱通告》是由台湾音乐才子王力宏执导的首部作品,剧组成功邀得乔振宇加盟出演刘亦菲的气质学长慕凡,片中不仅要求他一展音乐才华而且和王力宏、刘亦菲之间擦出不少火花。  

  凭借《大盛魁》华丽转身

  目前,乔振宇正在内蒙地区参加其新剧《大盛魁》的拍摄,该剧由国内知名导演王新民执导,乔振宇、于震、午马等主演,讲述旅蒙晋商的奋斗历程。据悉,此次乔振宇为了拍摄这部剧推掉了不少片约,其中重要原因就是该剧剧本非常精彩,而其所出演的张杰这个人物个性鲜明,从20岁到60岁的演绎跨度更是从未尝试过的。乔振宇表示拿到剧本后就对张杰这个角色“爱不释手”,如今戏份拍摄过半,相比起以前拍的很多戏而言乔振宇在剧中吃的苦头有过之而无不及,不过他还是十分期待能早日在荧屏上见到“张杰”。  

  《书剑恩仇录》的陈家洛、《浣花洗剑录》的方宝玉、《中国式相亲》苏格这些由乔振宇塑造的经典角色让观众记住了一个古今适宜的帅气型男。相信演技日益精湛的乔振宇即将在《大盛魁》、《恋爱通告》等精品新戏中将一个全新的自己呈现在观众面前。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