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地姻缘七仙女 > 新闻动态

刘紫欢《七仙女》演绎古代版“野蛮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君和
2010年04月08日09:21
刘紫欢演绎古代版“野蛮女友”
刘紫欢演绎古代版“野蛮女友”

刘紫欢出演三仙女黄儿
刘紫欢出演三仙女黄儿

  第一次演喜剧、第一次吊威亚、第一次拍打戏……新锐演员刘紫欢为大型古装神话剧《天地姻缘七仙女》贡献了N个“第一次”,她在剧中饰演的三仙女黄儿,被其定义为“古版野蛮女友,仙版河东狮吼”。据刘紫欢介绍,七位仙女在一起是一道彩虹,三仙女代表黄色,她性格上也异常火暴,认为暴力可以解决一切问题,因此三仙女黄儿“既黄又暴力”。

  刘紫欢在《七仙女》中扮演的三仙女黄儿,备受王母娘娘宠爱,从小养成骄傲执拗的个性。与木讷的王谨相识后,三仙女以欺负他为乐,飞扬跋扈的作风使其成为王谨的克星,时常把他揍得到处跑,颇具野蛮女友的风范。虽然看起来喜欢欺负王谨,其实这是三仙女爱得越深、揍得越狠的表现。对于三仙女的爱情,刘紫欢表示,心有意,爱无伤,黄儿有着她自己爱的方式,她不喜欢一见面就卿卿我我,而是爱说反话,爱在她喜欢的人面前耍性子,在她的爱情字典里,对于爱情只有四个字:“爱比天大”!

  虽然刘紫欢为《七仙女》贡献诸多“第一次”,但令她最难忘的莫过于吊维亚,她表示,那种感觉像到了欢乐谷,刺激伴随着乐趣,并不像传说中那麽可怕,只是被拽上去再迅速飞起来时,失去了重心和方向,感觉心忽地一下空了,“为了营造仙女下凡的飘逸感,我们大家一次又一次的拍摄,寻求飞的最美丽的瞬间!这种失重的感受就只有留给自己去体会了,希望大家能够明白我和所有工作人员为了戏中仅有1、2秒钟的镜头所付出的努力。”

  作为中戏一名尚未毕业的学子,刘紫欢想用心去完成学业,但她的生活却完全被三仙女“垄断”。她说,三仙女不是传统意义上温柔娴静的大家闺秀,她直率天真、可爱俏皮,勇敢且打抱不平,替一些弱小的老百姓伸张正义,每每看到这些桥段的时候,让其过瘾极了。刘紫欢坦言,接到一个剧本跟在学校交作业是一样的,她觉得三仙女给其创作和发挥的空间非常大,因为角色本身的性格与她有一定的距离,“我可以在戏里面更好地抒发我在生活中无法抒发的情感,所以说,在创作的时候有很大的空间,同时也让我尝试了一把喜剧,身上没有的喜剧细胞也在戏里被挖掘出来,很感谢这部剧让我生活多出许多乐趣。”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