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曦文加盟《良家妇女》 颠覆性格演叛逆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7:01
张曦文照片
张曦文照片

  《良家妇女》是天歌传媒又一部集结华语电视剧精英的扛鼎力作,该剧由马雅舒、杜德伟、张曦文等两岸红星领衔主演。日前,正在片场紧张参与拍摄的张曦文接受采访向观众透露该剧若干细节。“在这部剧中我是扮演一个出身富贵人家的女人汪雪梅,是全剧中性格最激烈、内心最纠结的人物,虽然多数时候是一个反面角色,但却非常值得怜惜和同情。”

  电视剧《良家妇女》已经开拍若干天,据张曦文透露:“这个戏集合了两岸三地的众多明星,以前都是经常和大陆演员合作,这回是第一次和台湾演员合作,感觉有点怪,他们的表演方式和风格和大陆演员很不一样,不过大家都在很努力地彼此适应和配合,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磨合后会越来越有默契。”谈到出演该剧的最大挑战她认为首当其冲的就是台词,戏中有大量表达悲愤、多情、伤痛的感叹词,对台词技巧是个很大的考验,性格可爱的她更笑称为了练好台词耗费了好几块金嗓子喉宝。

  谈起汪雪梅这个人物,开朗健谈的张曦文顿时打开了话匣子,“汪雪梅是一个很矛盾、很多面的角色,她出身富贵人家,被父亲宠爱,养成自私、倔强、偏激、好冲动的性格。她虽然很聪明,可聪明反被聪明误,渐渐令自己陷入嫉妒的漩涡。她对爱执迷而痴狂,个性上又要强而敏感,最后爱的失去理智,一步步把自己推向歧途和深渊,可以说她是一个为爱不顾一切的叛逆者。”能够出演汪雪梅这样一个富有张力的人物,张曦文认为对她的演技是一个考验,也是一种磨练,并坦言希望这次全新的尝试可以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