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建豪正牌女友曝光 大方回应:既然拍到就认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7日16:57
台湾艺人吴建豪

吴建豪正牌女友曝光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台湾艺人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感情世界,一直是粉丝关切的话题,不久前还传出在拍摄“下一站,幸福”时,与女主角传出绯闻,不过双方却都否认。现在真相终于曝光,媒体在香港中环拍摄到吴建豪穿情侣装,带著一名长发女子逛商场,经纪人事后坦承,这名女子就是吴建豪正在拍拖的女友。

  根据媒体拍摄到的画面显示,这名女子长发披肩、身材婀娜修长,长相甜美可爱。两人不仅穿著黑色情侣装,并且一路紧贴著逛街,搭电扶梯时,吴建豪还体贴地帮女友拨弄额前被风吹乱的头发,感觉非常温柔甜密。

  两人当时发现有媒体跟拍,立即分散走避,媒体趋前追问吴建豪女子是否就是他的新女友?吴建豪也只是傻笑,没有回答。但昨天他终于透过经纪人表示:“既然拍到了就认了,她确实是吴建豪的新女友,两人才刚交往不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