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文琪《爱情公寓》化身吉普赛女郎 奔放热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5:14
赵文琪化身吉普赛女郎
赵文琪化身吉普赛女郎

赵文琪红裙奔放
赵文琪红裙奔放

  都市爆笑爱情喜剧《爱情公寓2》正在上海热拍,在剧中饰演羽墨一角的赵文琪日前化身吉普赛女郎,一袭鲜艳红裙,奔放热舞。

  “搞笑”是《爱情公寓》延续两季的制胜法宝,从台词到桥段无不令人捧腹,不仅包含了当下流行话题、人物事件、服装潮流,在某些桥段上,还借鉴了科幻片、间谍片、黑帮片,甚至琼瑶戏。日前,主演们在剧中一集更玩起了角色扮演,纷纷化身猫王、杰克逊、阿拉蕾等经典形象,而赵文琪则扮起吉普赛女郎,一袭鲜艳红裙的她还与舞王“杰克逊”跨时空飚起了舞蹈。

  赵文琪介绍,为了拍好这场角色扮演的戏,剧组不仅为演员们量身定做了服装,更专门请来了舞蹈老师排舞。因为要展示吉普赛女郎热情奔放的独特舞姿,第一次接触专业舞蹈的赵文琪下足了功夫,虽然几场练习下来已是腰酸背痛,不过她还是很快掌握了吉普赛舞蹈舞姿狂放、舞步快速有力的特点,最终的拍摄效果也很令人满意。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