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徽骆驼》剧组“游山玩水” 任程伟提笔作诗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3:54
任程伟写真照
任程伟写真照

任程伟书
任程伟书

  由任程伟、许晴主演的《同龄人》在北京卫视播出后受到各方一致好评,收视一路飘红,直逼前五,独挑大梁的“国剧一哥”任程伟自然心情大好。日前,任程伟带着好成绩、好心情投身到新剧《徽骆驼》的拍摄,脱下军装掂起了勺瓢,由于剧组的拍摄场地途径徽杭等多处美景,心情舒畅的任程伟忍不住提笔感慨起美景。

  电视剧《徽骆驼》以一个徽厨跌宕起伏的人生传奇故事展示了近代徽商和徽文化的厚重历史。素有军人专业户的任程伟此番脱去军装演起大厨,这位领军式人物,先后亲历过辛亥革命、北伐战争、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等重大社会变革,无论时学艺时的磨难和被排挤,创业时曲折艰辛和内讧,还是事业发展时的日本人和汉奸的迫害,甚至是来自家庭内部的冲突和感情危机等等曲折和艰难,他始终以忍辱负重,百折不挠的“徽骆驼”精神迎接挑战,最终成就了徽菜的辉煌。

  为了能够将徽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剧组在选景方面也格外用心,徽杭古道满山遍野的油菜花沁人心脾,剧组成员都忍不住大呼过瘾,中美电影节“影帝”任程伟也诗情大发提笔作起诗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