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许晴任程伟三度合作 《同龄人》中扮有缘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5:15
任程伟、许晴
任程伟、许晴

  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的《同龄人》以其平实的故事情节逐渐征服观众,不仅获得不错的口碑,收视率也呈现稳中有升的趋势。剧中许晴与任程伟饰演的角色感情纠葛跨越四十年,同时这也是这两位实力派演员的第三度合作。  

  电视剧《同龄人》自开播以来,受到不少“同龄人”的关注,随着剧情过半,剧中生活与现实生活的更进一步贴近,大多数观众反映对剧中情节感同身受。而两位主演许晴和任程伟真实、平和的表演也获得观众肯定。许晴和任程伟之前在电视剧《沙家浜》中就有过合作,分别饰演阿庆嫂和郭建光,据许晴介绍,《沙家浜》之中两人一直没有感情戏,接到《同龄人》的剧本之后,得知合作的演员是任程伟,很快就答应下来。  

  不过任程伟近日在做客某节目时表示,其实《同龄人》已经是二人的第三度合作。第一次合作是1994年拍摄的电视剧《东边日出西边雨》,那个时候许晴已经成名,而任程伟则纯粹是义务帮忙去后海附近拍了一场戏,算下来二人相识已经十几年,而现在又同属于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可谓十分有缘。任程伟表示,这次的合作也非常默契,也希望剧中刘解放和童楠楠的经历能引起观众的共鸣。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