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俪主演《小姨多鹤》热播 悲情人物受观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2:40
孙俪饰多鹤
孙俪饰多鹤

孙俪
孙俪

  由刘镇伟执导,孙俪、郑中基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越光宝盒》作为2010年第五部票房过亿的华语片,成为春季档期的大赢家。片中女主角“玫瑰仙子”扮演者孙俪在影片上映期间获得了诸多的好评,在观众热议的同时,也被称为是“票房福音”。

  不仅电影大获成功,近日由孙俪、姜武和阎学晶主演,根据严歌苓热门小说《小姨多鹤》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日前也陆续在各大地方台热播,并且都毫无悬念地取得了当地的收视率冠军。这部戏被称为孙俪2010年回归电视的作品,也在近日引起了无数观众的期待。

  在《小姨多鹤》中,孙俪饰演一个在中国普通人家生活数十年的战后遗孤,年龄跨度从18岁到50多岁,演三个孩子的母亲,而且戏中孙俪还将有怀孕、难产、作哑、打石头、拉煤、经受爱人之死、女儿变疯等戏份。不同于《越光宝盒》中的癫狂,孙俪在《小姨多鹤》中饰演的“多鹤”是一个温柔、隐忍、而伟大的女性,虽然命运跌宕起伏,但是她却一直抱着一种乐观坚强的心态在拼命顽强的生活。孙俪坦言第一次看小说的时候,就被“贫民富翁式”的多鹤感动,所以打消一切顾虑,毅然决然接下了这部电视剧。

  拍完《小姨多鹤》之后,孙俪说她对人生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那样一个外表看似柔弱的女子,却有着大山大海一样的胸襟,她勇敢面对人生的困难和波折,是所有女人的榜样。我希望所有女性观众看完这部戏,回过头来面对自己遇到的挫折时,也不要退缩,要相信一切都会过去的,只要坚持都会挺过去。”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