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玉观音》男主演阵容曝光 邓超避演孙俪旧作

2009年09月08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五年前,一部《玉观音》捧红孙俪、佟大为、何润东三位年轻演员,造星能力令人惊叹;本月,新版《玉观音》开机在即,有关男女主演的猜想也甚嚣尘上。昨日,该剧总制片人陈小杭首度曝光新版《玉观音》男主演阵容,“杨瑞”和“毛杰”并没有像原版那样使用刚出道的“新鲜人”,相反均是有一定知名度的当红小生。其中“毛杰”被香港男艺员安志杰拿下,曾主演《平淡生活》的“岩男郎”高云翔将二度加盟海岩剧,扮演当年令佟大为一夜走红的“杨瑞”。

新版杨瑞由高云翔扮演

  对于内地观众来说,安志杰的名字稍嫌陌生,但在香港,他绝对是狗仔队趋之若鹜的头条人物。另据剧组副导演透露,与老版不同,安志杰在新版《玉观音》中将有更多表演空间可发挥,他将一人分饰两角——毛杰与毛杰的哥哥。

  谈及“杨瑞”的选角过程,剧组副导演有颇多苦水倾诉,“当初我们首选邓超,但是邓超考虑再三,最终说明了两点顾虑:其一,当年佟大为的表演备受好评,近乎难有可超越的空间;其二,《玉观音》是孙俪的成名作,他若演绎安心的男友,必将引发媒体和影迷很多话题。此外,我们和很多知名男星有过接触,面对新版《玉观音》剧本,他们取舍两难,因为对挑战佟大为塑造的杨瑞都有顾虑,想要找一位有名气的男星出演,确实是非常有难度。”而高云翔未计较这些干扰,誓要从“岩男郎”再起步。据悉他早已铆足劲头,推掉各种商业演出和宣传活动,静心在家研读新版的剧本。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