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开心100》 > 《开心100》_新闻报道

韩国天王舞神南贤俊 出席天下第一“舞”道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1:14


  南贤俊,韩国舞者们一致推崇的最高偶像,1997年以强烈的HIP-HOP魅力全副武装横空出世,震撼登场。在国内外的B-BOY大赛中连获大奖,并且通过演出得到肯定,被韩国国内外现有的众多舞者赋予“舞蹈至尊”称号。他的身影频繁出现在广告,电影。电视剧,舞蹈教学DVD,图书杂志出版等各个领域。在东南卫视《开心一百之越秀越开心》的录制现场,我们也看到了韩国天王舞神南贤俊的身影。

  这次节目录影,主题为“天下第一舞道会”,邀请到了台湾中视舞林大道总冠军黑角舞团,中国女子街舞的典范CCTV街舞大赛女子单人冠军赵倩,以及全球最小的MJ模仿者“迷你小迈克”小宝。当然了,韩国人气舞者南贤俊的出现,使得这个“天下第一舞道会”更加名副其实。2008年,南贤俊出演与陈小春、范冰冰合作的《精舞门》,“亚洲第一舞王”用他最为擅长的机械舞在该片中成功上演了自己的中国银幕处子秀,征服了更多的中国观众。

  有着精湛舞技,擅长多种舞蹈的南贤俊,每次的演出都会为观众带来惊喜。在《开心一百》的舞台上,带有强烈视觉冲击力的Poppin开场舞就引起了现场无数粉丝的尖叫。一曲加入中国风元素的《茉莉之恋》,不仅拉近了与中国观众的距离,还展示了南贤俊的超强舞技。在开心班来踢馆的环节,南贤俊将动画片《马达加斯加》里狮子ALEX的表演模仿得惟妙惟肖;还以诙谐幽默的机械舞肢体动作演绎《超级马里奥》的游戏音乐,着实赚足了人气。作为韩国第一批接触Poppin的专业舞者,他的实力在韩国乃至亚洲都无人能出其右,是每一位年轻人心目中的Dance Master级的人物。

  在节目的最后,《开心一百》节目组为南贤俊送上了一块“天下第一”的牌匾,韩国“街舞至尊”南贤俊面对这样的称号的确是当之无愧了!欲知更多,请关注东南卫视4月11日晚20:25播出的《开心一百》。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