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三国拍案惊奇》 > 新闻动态

《三国拍案》最后彩排 导演英旗只等观众带东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0:43

  今晚的TNT剧场,热闹非凡。在北影排练场“闭门修炼”了一个月之后,《三国拍案惊奇》剧组的全体演员们终于登上了真正的舞台。

  布景、道具、服装,灯光、音乐,全都“各就各位”了。

  尽管仅是彩排,没有观众,但演员们还是显得很是兴奋。整场串下来之后,大家相互鼓劲,击掌庆贺。

  导演英旗说:直到今天,我们才可以说是真正的“万事俱备”了。只等观众们带来的东风了!

  位于朝阳区小庄的“9剧场”,对于首都的话剧爱好者们来说,并不陌生。在小剧场话剧领域,这里与北京人艺、东方先锋三足鼎立,是北京小剧场演出的三大主要市场之一。2009年,这里上演曲目近百个,演出场次近千场。

  “TNT剧场”是其组成部分之一。总面积约650平方米,可容纳观众250人左右。观众座席分布在舞台正前方及左右两侧。

  《三国拍案惊奇》将从2010年4月7日起在这里上演。至4月25日结束。计划连续演出17场(星期一休息)。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